close
為什麼下這個Title呢?
其實每個人潛意識裡或多或少都會有想要的東西(誤),有些人是電子產品、古董,或是重機、車子

我&1000RR.jpg

這輛機車是去年五月我們所有intern到教學部劉主任家裡餐聚時
喬吉提到想看劉主任的重機,主任帶我們到地下室看他的新收藏品Honda 1000RR
的確超豪邁的,而且主任口沫橫飛的介紹性能及速度
而且還提到之前常常在新竹某條省道試騎,還飆到200km/hr以上...
據形容,視野已經小到只有直線...,他邊說我邊想...
也許、可能我需要問確切的路段以免誤觸雷區...(啊,不是,我的意思是去瞻仰主任的風采...XD)
(果然...我很峱....冏興)
其實呢...說這麼多贅語,也只是在為自己一直買電子產品找理由開脫而已...
家中的電子產品愈堆愈高,而且當壓力指數上升時,動力直接成正比上升...
我想有興趣一定是件好事,不過...價格上嘛,應該考慮考慮
我想也應該慢慢收收心了...畢竟年紀也不小了...經濟壓力變重了...(誤)
PS1.那時師母準備超多豐盛的料理,真的是超好吃的...讚一個^^b

DSC04171.JPG


PS2.那時再不到二個禮拜Intern就結束了...所以大家心情都超好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