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篇嚴格上說來也不怎算食記,一則是因為時間久遠,都已經是96年5月的事了;二則是其實也只是算跟學弟們的小型聚餐而已。
話說在Intern末期時,因為TIS(Terminal intern syndrome)也達到沒救的末期了,而且再加上是在生活品質相對不錯的小科,所以很喜歡找大夥一起吃東吃西、聊聊天。
這次餐聚好像是Tacochang找的,就是把我大四時出過綠十字隊的911學弟及那時跟他們混很熟的Zume跟我吃吃飯,好好聊聊。(包括認真三人組-羊羹、桂栓、老鼠;taco、還有跟我們一起去花蓮玩的sephi;本來zume也想來的,好像刀下不來。真是遺憾呀....乳糜 XD)
會選上這間完完全全是因為離國泰醫院很近,而且加上高中同學修哥推薦...(一位幾乎台北吃透透的強者...)
Ti Amo屬於偏義式家居風格,只要點了主餐,飲料、沙拉、湯都算是免費的,而且加點pizza也能有折扣
所以先到的幾個人就開始點幾道主餐來share,像是茄汁海鮮麵(應該是吧...^^|||)

IMG_1577.JPG


茄汁培根麵

IMG_1579.JPG


還有奶油蘑菇飯等等,再點幾份Pizza來吃

IMG_1584.JPG

其實味道頗道地義式,各個主菜的份量也頗足夠,而且廚師在送上餐點時也會再介紹一下餐點
如果單純是多人聚餐,不想到太吵雜的地點,其實我算蠻推薦的,而且最後大家share起來,也才二百多,對於幾個大男生而言,也吃得非常地飽,蠻不錯的
不過最近看food板,好像這間店要關了?!....
那天我們幾個邊吃邊聊八卦、聊是非、聊醫院;畢竟他們幾個快要快要脫離沉浮於共筆巨浪的五年級生,而我也快脫離單純的大學生,快進入軍隊生活了...Sigh....
離之前二次出遊好像也沒隔多久...
但分離對我們而言,就近在咫尺而已呀...
當然最後免不得的就是大合照一張嚕....:P

IMG_1589.JPG

乳糜不能來真的很可惜,因為當我們退伍後再回台北,大家都散到各院去了,想找人找得這麼齊,大概也很難了吧,你說是吧?
Sigh...人生就是降,沒有不散的宴席。只能珍惜地活於當下的每一刻^^

May 15, 2007 Ti Amo Greencross 聚餐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