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未曾po任何文章上網了...都快一年了
Why?...有些是因為當兵時也很難接觸到電腦,有些是因為在當兵也不方便談,更有些時候是純粹沒po文章的感覺...
我知道很多聽起來就是藉口,不過..."藉口"不就是人生除食、衣、住、行外的第五大必備品嗎?(笑)
這一年當兵,老實說得到很多事,也失去很多事(You win some and you lost some)
雖然得到不少,大多是經驗;但老實說,我會覺得學到的東西,比起因忙錄而失去的本行知識,我還是有點覺得有點小不值得
也或許是我還年輕,所以還不懂得這方面經驗的可貴吧
如果能再選一次,我也想不入伍,不過這無疑是天方夜潭呀 冏興
去年曾經很羨慕直接進入醫院的同學,因為不管如何,起步都比我們還早
也曾很得意今年能直接接上R1的步調,完全不Delay到,但是對於現在的我....
好像也沒那種羨慕及得意的心情了...也許是快退了但事情反而不減反增....所以開始depression了吧...
到退伍當天這種心情也許就會煙消雲散了吧....
Anyway, I am back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