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109家族家聚照片、文字徵集中"

UncleSam.jpg

Uncle Sam(山姆大叔)是自從美英戰爭後也算是家喻戶曉的人物,是美國的代稱
我今天把他拿來借代109家族,向各位學長姊、學弟妹徵集家聚的照片、還有文字心得
我是891德晟,我手上有的照片,只有寥寥數次的家聚(ex, 台北故事館、日耳曼小鎮等等)
已經上傳到我的flickr photos,大家可以上去看
但不足的地方還是很多,希望大家能善用109 Family's blog,上傳到部落格來
(我想我也不可能管理多久,畢竟都快要畢業當兵去了...)將照片補齊;要是可以的話,能加上少少的心得、感想、想法或是描述更好 :)
期望能順利徵集 :)
PS.1 要上次家聚的錄影DVD的學長姊、學弟妹,請跟871永龍學長商量,學長有說這次上來台北也將一起帶上來。
PS.2 另外,徵集會RSS的學長姊、學弟妹寫一篇RSS教學吧,這樣只要一上網大家就可以知道是否有新文章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