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.04.15家聚日,941學妹盈綺將家聚辦在師大"日耳曼小鎮"

IMG_1515.JPG



這次來的學長姊、學弟妹很多,從731明順大學長、851立偉學長、871永龍學長、891德晟、901伯佑、911畬方、921宏為、931奕璇、941盈綺、951志銘,還有912的叮噹(?..糟糕...我真的忘了...歹勢)
先寫些食記,等等再寫寫家聚心得:)
日耳曼小鎮,故名思議,當然是賣德式菜嚕,招牌菜推"德式豬腳",因為現烤,所以要等40-50 mins,烤得皮酥肉軟,真的不錯,可惜有點鹹,是一道適合大家分享的菜
麵包是手工雜糧麵包,可沾著南瓜濃湯食用,還頗對味^^
主餐我是點德式燒烤什錦,也很有特色,老闆娘還一一介紹食用順序,服務態度不錯
整體而言,算是不錯,對我個人而言,有點鹹,不過還算是值得去的店家:) 。(可惜我拍的照片很失敗...所以沒放上來)
-----以上是食記,以下是家聚心得-----
其實每次家聚都能從每個人身上得到很多想法,彼此分享些想法,感覺很有意義 :)
這次宏為就提出個想法: "把醫師當成工作,醫師其實沒有想像中神聖,只是一個能讓你達成你想做的理想、夢想的工作。..."(當天應該是這個意思吧...?希望沒記錯)
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認同這樣的想法,但這樣的想法嚴格說起來並沒有錯;個人的理解倒是"不管在什麼情況下、工作也好、興趣也罷。做想做的、自己認為值得去做的,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,做對的事情並記住所有事情第一次給的感動,這樣就夠了:)"
明順大學長跟立偉學長講了很多,印象最深的幾句話是"活在當下、享受當下","永遠以微笑面對每一件事"
另外,恭喜明順學長升內視鏡主任、也恭喜立偉學長奪得Best resident,還有永龍學長apply到馬偕ENT :)
這次家聚講話真的會超緊張的,二台DV在錄,我想幾年後的我來看那錄影帶,應該頗好玩的...XD
時間過得超快,沒想到我一下子就要畢業了,希望畢業後還能有辦法來參加這樣的家聚 :)
-----再以下是耍白痴時間-----
家聚結束後跟學弟妹在師大那邊閒晃
經過陳奕璇大師講座後,才知道女生是很重視告白的啊 XD
果然女生跟男生的想法有很大的差距...
(宏為聽到沒?要記得告白啊)
還有學弟妹們,我對女朋友的事目前不用那麼急啦~
宏為應該比較需要啦~快幫他介紹XD
PS.宏為這張照片表情超讚的...好像學妹報你的料了 XD

IMG_1494.JPG


以下是家聚照片(有很多因為照得不好,所以沒放上來..如果有人想要看DV,請跟明順、永龍學長要^^)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