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寶、簡杰、我在4/8跑去公館飛天麻辣大快朵頤
距離我們上次聚餐....好像已經快二年了
那次沒記錯的話,是我跟簡杰進醫院前的日子,那次阿穆也有來
那天氣氛因為有阿穆在一整個High到最高點,而且也因為剛有相機,所以大家狂拍 XD
左二就是寶哥(氣質到現在一點也沒變啊...冏rz)

IMG_0617.JPG


從上次聚餐後就一直要約下次,但簡大一直不肯賞臉,從去年十一月就拖到現在
直到大家都快當兵了,才來敍舊,並慶祝國考考過 :)
4/8那天的聚餐,因為阿穆有事,所以只有我們三個大男生
而且我跟簡杰到時還一直問...奇怪不是有Hagaan daz吃到飽嗎? (阿寶,你完全說錯了啊...飛天麻辣並沒有Hagaan daz Orz)
飛天麻辣幾本上就是吃粗飽的...而且我跟簡杰都怕辣*_* (謎之聲: 那去吃什麼麻辣鍋啊...)
所以點鴛鴦鍋(咖哩,清湯),其實它的咖哩鍋味道不錯,不會辛辣,配肉剛剛好^^
肉質也算還好而已,菜色也普普
不過有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喝到飽(我不是那麼喜歡就是了)
我們就邊吃邊聊,一下子就聊得很over...簡杰一直勸阿寶以後x無能可以找他(我沒說x = "性"),可以砍掉重練,乾脆裝一隻人工的...XD
吃飽後,又晃到臺一吃冰續攤
大推紅豆牛奶冰,便宜又有料,整碗鋪滿紅豆...
另外提,絕對不要點布丁牛奶冰...>_<
冰上就只有三個小布丁撐場面,要拿到座位上時發現很多人都一直看這碗,大概是在想這碗是什麼鬼,絕對不能點...XD
很好笑的是阿寶吃得過撐,連站都站不起來...簡杰還一直在說笑話...肚子真的超痛...XD
後記: 1.我跟簡杰很無聊的討論起吃過飽胃壁會變薄,如果稍有外力衝擊,會perforation,然後大概就會被無聊的人拿來做case report了...XD
2.直到回到家,大家上msn後才發現,竟然都沒有照相orz,只好放上二年前的照片給寶哥觀賞了XD,那一次大家玩得超high^^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