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國考真的是過得很驚險,因為一月時,只有念預官,想說預官只有一次
國考在今年有二次,當時又在外科沒多少時間可念,就直接發生棄保效應....
當然是棄國考保預官...不過這個想法在二月一日考完預官就覺得...錯了...
念最久的計概竟然都考一些有的沒有的...然後橫屍沙場上...-.-|||
整理心情,只念一天的國考就去考試...二月三日當天在寫考卷時...
超後悔...題目感覺就是念了就可以過...問題是...只念一天根本沒多少墨水...
很多都不會寫...只能"合情合理"的"亂標"....冏rz...
第一次考卷時有這種感覺...心情很差的撐到打鈴...回家後,一整個想逃避掉國考這問題...
當別人問...也只能打哈哈...沒有對答案...回答都是...只有準備預官,所以國考xxx
直到,三月底時,看到送三十分,開始抱了一絲希望...
知道今天早上十點放榜,九點多大家就開始坐立難安...XD
時間一到,就開始迫不及待的打開考選部網頁找榜單
當search到自己的名字那瞬間...真是high到極點...
竟然過了耶...超難想像....XD
心情一直保持超High的...感謝上天,給我機會讓我過
直到下午收到的簡訊...才開始有種壓力到來的感覺...
PS.1 那天發生一件很悲情的小插曲...就是我們查到giann上了...然後很high的跟他說...他也很high...可是後來想想不對,giann之前不是說50-60中間,加分不知會不會過...但榜單上好像太前面了一點...就開始查前後面同學的準考證號碼...好像跟榜單上的都連不起來...
Giann也開始緊張了...衝回家拿準考證,發現...準考證號碼不同...冏rz
(我想發現"新娘(郎)不是我時"...大家的心情都會是這樣...)
Giann立即陷入depression.....Orz (據說小夜也是降...)
PS.2 該去補習班拿所有基礎的講義了...我太浪費了...都沒啥拿過,也沒啥聽過...
有種錢往海裡丟的感覺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