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算是特別的一年,因為過年值班很慢才敲定出來,所以家裡過年也沒辦法有什麼特別的計畫,只好回嘉義過年,記得從有印象開始就不太知道過農曆年該是怎樣的感覺。
記得小學時,好像有次寒假作業要畫過年的圖,結果東想西想,想不出要怎畫,後來就畫上了鞭炮,又畫上了舞龍舞獅的樣子,有點記不清了。不過那時,真的是超怕被同學笑的...XD
因為真的不知那是怎麼樣的感覺...
今年的過年,除了去聚餐、掃墓外,好像就是到處走走、到處玩玩,從雲林縣一路走海線到嘉義縣,再一路走山線玩到台南尖山埤那邊。以前從來沒有去過那些地方,也從來不知尖山埤那邊的風景也不錯,也不知道東石也有個小"漁人碼頭"...出服務隊出過四湖、口湖一帶,但也沒有看過麥寮的六輕,回憶下海口人家的純樸。
尖山埤江南渡假村(下有圖)

IMG_1375.JPG


東石漁人碼頭附近

IMG_1365.JPG


過年真是發福的好時機啊...Orz...幾乎餐餐大魚大肉、少吃多動....超糟的
年後要補運動回來...(內心os: 這句話好熟悉啊...不過,好像沒有做過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