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,因為在國考之後,其實有點高興不太起來,二月國考因為得準備預官的東西,所以幾乎都沒什麼準備,在考場時,看到題目卷時,真的一看就會寫出來的題目不多,感覺真的不難,但是有些都是得念過才會記得的東西
考完就開始心情不好,把腦袋放空,什麼事都沒有特別去想,生日也沒什麼心情特別去過
所以本來是打算待家裡,悠閒地看書,看部舊電影
禮拜天時才知道要去幫老媽參加個婚禮,剛好就在生日當天,想說如果沒什麼事就去..
生日當天才又發現原來有醫教部的忘年會辦在那天,行程表就變一整個滿....Orz
下班後跟連P, sky, 修哥悠閒地走去敦南的陶板屋參加醫教會的忘年會,聊聊也約定之後要去吃"新疆野宴",聽faraway說那家不錯吃,一直都沒機會去,就大家約一約去吃看看^^
忘年會中途就離席去吃第二攤(內心os: 沒有抽獎當然要先走...啊..不小心就打出來了..XD)
婚禮辦得很用心,記得剛進去時,背景音樂是放著陶喆的"今天你要嫁給我",然後每個人桌上都放了一個心型的小金屬盒,放著喜糖,菜都是一人一份
當新娘走進來時,親自發白玫瑰給每個人,感覺很不錯;不過有點小可惜的是,在場我沒幾個認識的,感覺有點小尷尬。(連新娘、新郎我都不認識...Orz)
另外,謝謝二位若字輩的,早早就稍來了生日的祝福,也謝謝其它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^^
謝謝oow...禮物雖然沒收到,心意到就好啦^^
PS.後來收到國泰的生日禮卷有點小無言,為什麼是"全家的禮卷",我比較想跟之前人一樣拿郵政禮卷啊...郵政禮卷是可以直接換現金的,不過有總比沒有好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