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愈來愈把blog當作日記在寫了....不過這日記也欠得太久了^^|||
我想我永遠會記得96年5月18日這天,因為國泰89的Intern在這天結訓了。
雖然在Intern時期並非都是非常愉快的經驗,至少也令我能帶走很多很多好的回憶
一年時光,來匆匆去匆匆,轉眼即逝。
我想我很難忘掉當Intern的第一個禮拜在國泰感染科時,抱持的恐懼,還好遇到以前在北醫的學姊,讓我慢慢熟悉手頭上的工作,也很難忘記第一次值班時的感覺。
大概也很難忘記因為一位malignant intern讓我在婦產科時一人一天快接滿10多床時的不高興;或是手頭上十幾二十床,大小事忙不完,都是靠clerk學弟妹及病房小姐的幫忙才忙完。
或是在小兒時遇到超妙的學長,竟然說"學弟你接完病人開order就好,病歷這種雜事,我來做就好",從學長身上學到超多東西的,不愧是先跑完內科再跳槽家醫的強者學長。
外科時,連值7個假日班,弄得幾乎一個多月天天上班@@,還有聖誕夜的六日連值,後來都是靠病房小姐及學姊cover掉很多事。
在實習期間也愈到各種形形色色的病人、家屬,也都令人印象深刻。
結訓餐聚前一天,我才知道,我被選為Best intern...那時我一直感覺這不是真的....直到自己狠狠地捏了自己一下 冏興
說真的,Intern時期要感謝的人太多,所以....就謝天吧......(謎之聲: 太老梗了)
很幸運的能在實習期間遇到一群幫助自己的貴人。(不管是用哪種方式幫助...耍馬說不定也是另類幫助:P)
餐聚其實氣氛不錯,因為大家辛苦一年,終於可以休息好一段時間了...(雖然,我六月又有其它事情,但其它人而言,是可以好好休息了....XD)
開始也是從結訓代表領取證書開始,再來是頒獎

IMG_1605.JPG


然後餐會開始,因為我們這桌幾乎都是同學校的,而且我們學校在國泰intern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的
所以一直出現搶食、食物不夠吃的慘況,只要食物出現的一瞬間,就人間蒸發了...冏

IMG_1608.JPG


而且因為男生多...也一直被灌酒XD
餐聚氣氛一直很熱絡,特別是好幾位都要留下來當住院醫師。
餐聚完的大合照
IMG_1624.JPG


PS.餐後被Jerming、Giann等幾位拖去請吃冰(東區粉圓,好像還頗出名),在路上還巧遇CV的"Ya"教授,說說笑笑的結束一個愉快的夜晚。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