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這個標題沒有下錯...也沒有任何問題...別懷疑自己的眼睛(不要懷疑,這是炫耀文...XD)
我的GS...真的過得很平淡且平穩....
GS的第一天真的是現在想到還會笑....
話說我跟連P一起Run GS,當天去找學長報到...
學長很明白了當的問...誰比較喜歡上刀...然後就看到我跟連P互指,然後異口同聲都說對方Orz(這真是我們最有默契的一次)
學長大概楞了一下,才說我去六西,然後可憐的連P就到25病房去了...XD
(六西的intern主要是病房,25除了病房還要上刀)
(這也奠定了,我跟連P以後一起值班的不成文規定...我值六西加上刀,他都想值五東跟六東,因為25的小姐都在東邊...連P這樣不行啊....快自己招為何都要在東邊....:p)
話說GS期間....包括值班....我只上了三台OPD的刀....(相較連P一天N台,我幸福多了...)
而且跟我一起Run的PGY學長(江立峰學長)很nice,只給我幾床,早上我就先換那幾床後才幫他換
不過他常常是叫我先去寫我自己的progress note
所以其實沒啥事,下午病人就看誰沒上刀,就誰接,不過他接比較多
後來,因為五東、六東有位馬學長...(梁xx)...自己都推說上刀
換藥、接病人都叫小姐call我...(問題我好像是六西的intern耶....不是五東六東的...)
甚至小姐打電話來還有叫我直接去跟CR投訴的....Orz....(人緣能這麼差也真不容易...)
還有一次最誇張...白天就進來的病人,竟然值班的我去接Orz....(是怎樣....)
(後來還有很誇張的事跡,請假沒有請人cover...直接叫小姐call其它病房的intern....Orz)
常常都是江學長幫我cover,我得去五東、六東做事Orz....(又不是我的duty....一肚子火啊)
總覺得對不起江學長...結果江學長在他最後一天在GS時,竟然請我去吃"晃士家"
還說我幫了他很多忙Orz.....學長真是好人啊...泣(痛哭流涕ing...)
想想,我遇到好學長的機會都還高的....真是該謝謝老天啊....
而且也感謝鄭P有時幫我Cover....讓我的GS course...順利結束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