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我對人處事還不夠圓融、太有稜有角,也或許是自己太過有原則吧?
雖然只要不觸到某些原則(地雷?),就能相處融恰,但好像只要碰到某些事情
就會變得較難妥協,是擇善固執嗎?可能不是...雖然我很想相信是:P
是食古不化嗎?也不像是...
最近發生的事情,讓我覺得頗無言...
讓我開始懷疑是否是我個性太古老?太過禮貌?還是身旁有些人為人處事真的比較不會處理?
有時遇到這樣的人、事,真的會很無言...也有可能會產生些衝突...?(希望不要再有了...)
或許我社會歷練也不是那麼夠吧...否則應該也能接受這樣的結果...吧
不知道...不懂...
希望自己能好好地再修養,去掉那些稜角
變得像鵝卵石一般...圓融如意...
PS.感謝老盧跟Zume聽我murmur,老盧還給了中肯的回應...至於Zume...我真是愈來愈看不透你了呀...你有當院長的天份啊...可以從尖銳的二邊滑過去,然後不傷身...真是高啊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