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十二月中,一直到1/14中間只有12/31幸免於難,其它禮拜天或假日都在值班
所有的假日幾乎都在醫院換藥、接病人、上刀,日子過得異常充實Orz
連六日連值都值過了,雖然這並不是我願意的...sigh...
記得在那段日子,我跟連P約法三章,我值六西和上刀,他值五東六東
所以我跟六西的小姐們比較熟...還記得被她們問過..."蘇醫師,怎麼每次值班都看到你啊~其它同學呢?",往往都只能報以苦笑(這...我也不想這樣啊...不過,我真的假日班比較多 XD)
其實假日班因為有二位intern share loading,所以說累也不累,只是一整個禮拜都要來醫院,心情會自然而然的blue起來(寶山醫院可是周休二日的啊...不過國泰不是...)
不過那段時間,因為我的外科也都是六西為主,所以也跟六西混得比較熟
有時會有小東西可以吃...,記得之前六東在辦年貨,傳到六西,大家就在station試吃XD
超沒形象的...不過有些東西還不錯吃:P
也很謝謝他們,還有王樂明學長,讓我外科過得還頗順遂的^^
國考前的班幾乎都值完,開始認真的念"計算機概論"了XD
PS.後記: 王樂明學長在六西超受歡迎的...果然會算命的男生很吃香啊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