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想像....我竟然會被拉去唱歌.....而且是禮拜天半夜.....隔天要上正班....Orz
原因好像是我跟sky多嘴的一句話.....
跟五東小姐們說...."連P去,我們就去!!",都忘了連P是一定會答應的....
結果Sky, 連P, 心華跟我及五東小姐就跑去錢櫃唱歌....
(話說可憐的陳大姐愉欣瑜忻因為值班跑太快跌倒....ankle sprain....無法參加)
(殘念!!默哀一秒鐘)基本上....我大學都沒跑去KTV.....因為沒有一首歌是會唱的....Or2....超糟
都只會合音....本來都打算好,到那邊就直接開始點吃的.......開始吃東西配音樂XD
不過後來大家都太high,我也唱了幾首.....真的是過high....
後來我們因隔天要上班,所以只唱到三點吧......
但隔天....7:40還要meeting  Orz
外科第一天就在晃神中度過Orz (話說回來,這好像是我大學後第一次唱歌?!....)

從左到右: 我,Sky (就是我們組上NK No.1), 連P(NK No.3)   DSCN3395.JPG

至於NK....是什麼意思呢? NK cell? 自然殺手細胞?!...當然不是.....^^....(歡迎私下討論)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